close
因為高雄有點冷
又怕她跑太遠坐不住

所以就近選了科工館
是上網查說可以帶狗狗去的地點之一

第一個遇見一個小妹妹
因為她衝過來大叫:「好可愛∼是拉拉ㄟ」
這下我才知道嘴追這麼容易辨認
畢竟如果要我講
我應該會說她是野狗吧
那小妹妹邊跟嘴追玩得時候邊大叫:「好可愛∼好可愛的拉拉。」
我想她已經瘋狂了

第二個遇見的小弟弟
是跑來問說嘴追叫什麼名字
然後才問品種
還很開心的說她很少見過尾巴很長的狗(?!)
後來解釋是因為他家養雪那瑞 尾巴小時候就被剪掉了
也跟嘴追玩好久
我還拿嘴追的零食給這比較投緣的小弟弟
叫他叫嘴追坐下才給他吃

幸好嘴追沒丟臉 哈哈哈

那狗呢?
去過之後的心得是
狗好少阿
只有遇見兩隻

一隻好老好老的博美
主人是個中年男人
他說那博美已經十五年了
換成人的年紀已經八十多歲囉

嘴追一遇見他馬上就撲過去我拉都拉不住
幸好平常在家有訓練(但還沒成功同志仍須努力)
所以說坐下跟停有點效果

大概是兩秒鐘那麼長
﹦﹦“

雖然因為是小狗不能苛責太多
但是!!
以後他會成為一匹馬!
我會被拖著跑!
所以不行∼

這隻博美很怕嘴追
因為嘴追已經比較大了而且一直用前腳踏他﹦﹦

另一隻遇見的看起來是壯年的雪那瑞
好胖 好大隻
大概是妞妞的兩倍

一直很想騎我的腿
我就兇他
然後他跟嘴追的互動比較好一點
體型有贏嘴追
所以嘴追馬上有投降

因為他聞到嘴追是小狗所以沒想騎她(大概吧我亂猜的)
這就是我一點都不想養公狗的原因
每天都想騎 一定會受夠
主人是個比較老一點的阿公

遇見完這隻狗之後
就有個警察(?!)
我懷疑 他究竟是不是警察
因為他穿藍白拖

或者是科工館請的保全之類的
總之他跑來說這邊不能帶狗
(恍然大悟)

難怪狗這麼少
我被yahoo知識+給騙了

不過這時候嘴追也想回家了

我一定要說一點
她真的很不太願意在外面尿尿
回家第一件事情就是衝進房間在她的尿布墊上尿尿
大便也不用講了﹦﹦
我每次帶出去的小塑膠袋都沒用過

這樣要怎麼辦阿 焦慮
不過真是有禮貌的好小孩阿

題外話
剛剛我去學校回來後
在路上看到一個很可愛的女孩子蹦蹦跳跳的
遛著一隻長毛臘腸
黑黃那種的毛色 很漂亮
然後說時遲那時快
狗狗大便了

大完之後 女孩開開心心的牽著狗走了
我一股火就...
就算那女孩再可愛一百倍也沒用了

那個不是草地喔
就是柏油路邊
好拉就算是草地又怎樣 還是要檢阿
超棒 台灣加油
UN for shity Taiwan


最後我只是有點納悶
感覺會養狗帶狗出去玩得都是中年以上男子

畢竟上次遇見偶阿(芋頭)的主人
跟這次遇見的兩位主人
都是有點年紀的
三位中的兩位還很有江湖味!!!

這是怎麼回事
好吧論文來寫這個好了
遛狗的性別﹦﹦

哈哈 下個禮拜就要帶著嘴追邁向美術館
(據說)一堆黃金拉拉們∼嘴追來啦∼∼

突然想到還有另個結論
雪那瑞應該是台灣最popular的狗吧﹦﹦
怎麼全世界都雪那瑞

暑假在實習的那時候也差點去抱一隻回來
那陣子每天都在跟李輕輕討論到底要不要去抱

結果沒有去抱
就抱回嘴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jj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